神无神无
有缘的人再次在这里相遇吧。
 

因为三次元怂了,换个地方。

保护自己……很重要。




三流校园狗血剧,耍流氓清水ABO,令人窒息的破镜重圆,都搬过来了。

剩下的短篇,有时间就放吧。


以后在这边更新。










说点别的吧。

keep breathing是吴雨霏的一张专辑名。

世间万千相爱的傻瓜这一句出自方大同歌曲橙月。

那个号更了一年多的文,粉其实也不算太多,但是突然一下放手还是挺舍不得的。哎呀。

看的第一篇楼诚文是江河万里。别圈的大大转在了主页,我看了一眼,然后入了圈。15年冬天,伪装者和琅琊榜大火,是楼诚全盛的一个时代。有幸见证,可以说没有遗憾了。

我一直写衍生,基本没有打过楼诚tag,打的都是楼诚衍生。是因为曾经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,看到某位太太说过,楼诚和楼诚衍生其实是不一样。我没伟大的情怀和理想,理科生原作向苦手嘛,写不出家国天下,就写谈谈恋爱吧。也occ也bug百出,但还是厚脸皮地只写现代AU。写下第一个句子一直坚持到现在,春草九万多字,小宇宙和kb加起来也有七万多,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短篇,一路走来,也算是产了不少粮吧。点进主页就是杜方粮仓啊,有点小骄傲,笑。

入坑这么久,好像真的没正经和大家聊聊过。到了下笔的时候,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就说一句我很爱你们吧。脑洞还有好多没填,还要在tag下赖一阵子。

如果你有缘能看到的话,如果你也还爱着他们,祝你生活顺利,希望你天天开心。



评论(9)
热度(25)
© 神无神无/Powered by LOFTER